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国安高层坦言须从自身找错 马季奇续约仍无定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1月05日20: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1月5日报道)5日下午,北京国安全队来到工体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踩场训练,全队在教练组组长魏克兴的带领下,誓要打好明天这场联赛收官之战。而与江苏一战的结果,将事关国安能否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紧要关头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也出现在训练场边,对于明天这场比赛,高潮表示国安不能先指望对手犯错误,而应首先保证自己不犯错误。

小马哥:我的未来在哪里?(设计台词) 点击查看更多

  确实从积分榜形势来看,国安只有取胜这华山一条路可走,在落后杭州2分的情况下,他们要想获得亚冠资格须同时满足两个条件,即本方战胜江苏,以及青岛也必须战胜杭州,从这点看无疑难度不小。不过国安也并非完全没有机会,至少现在青岛必须为保级而战,一旦他们没能主场拿下杭州,极有可能成为降级队伍,所以国安完全不必担心青岛方面出工不出力。

  对于国安来说,整个赛季的是非好坏,几乎将由这一场比赛来决定,似乎太过于残酷了。今天高潮总经理在与记者的聊天过程中也表示,球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之前处于这样一个地位,俱乐部确实没有想到,“不管如何,我们应该从自身来寻找错误,寻找我们失误的地方。我们这样一支一直渴望最好成绩的球队,如果丢掉了亚冠名额,脸上还有什么光。”

  最后一轮联赛,高潮希望球队能够首先把自己做好,因为假如青岛真的战胜了杭州,而国安没有能够在主场拿下江苏,那么对国安无疑将是一个更大的打击,所以目前一切都应该以战胜江苏为前提,他也下令明天必须在工体拿下对手,不留任何一丝遗憾。

  今天在工体现场,高潮也被在场记者问到了马季奇续约一事,此前有媒体爆料马季奇下赛季将和国安续约,记者就此事向高潮求证时,并没有得到准确答复。高潮反而反问记者,“你们觉得该不该和马季奇续约呢?”显然由此可见目前马季奇续约一事仍无最终定论,尽管此前国安俱乐部表示有意留下马季奇,不过所谓世事难预料,不在合同上签字,小马哥的续约事宜就不能算数。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