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王一梅训练状态低迷 迎战日本俞觉敏称网上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11月05日20:42
组图:女排备战周苏红略显焦急 王一梅心情不错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1月6日发自东京)11月6日,女排世锦赛将在日本开始第二阶段首轮争夺以小组第四晋级的中国队遭遇东道主日本。比赛前前一天,球队在代代木体育馆进行了唯一一次适应场地训练。

  下午一点半,中国队抵达赛场,因为明天就要比赛,训练比较轻松,主要以适应场地和模拟对手为主,首发阵容方面,和小组赛中没有变化,依然是王一梅和李娟搭档主攻,薛明和马蕴雯担纲副攻线,二传魏秋月,接应周苏红以及自由人张娴。替补则一直在模拟日本队的打法,打得很快。

  “今天就是模拟训练,我们今天晚上我们还要研究,明天早上还有训练课,我们都会深入的准备,充分的研究。”训练结束后,主教练俞觉敏介绍说,他强调和日本队的比赛,中国队必须把网上优势体现出来,否则取胜将会很困难。不过让人担忧的是,赛前的适应性训练,此前状态一直比较低迷的王一梅似乎仍然没有找到感觉,好几次后攻都打出了界。

  “明天还是抱着忘我的思想去比赛吧,如果还要背着包袱打,就不正常了。从这次比赛来说,我们发挥不是很理想,也有伤病等问题困扰,影响了技术动作的发挥,但我们还是会克服各种困难,团结一心,把这场比赛拼好。”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