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 > 马拉多纳中国行动态

老马颠足球颠橘子颠乒乓球 谈慈善炮轰中国足球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1月05日21:09

  “中国足球什么都不缺,就缺水平。中国有13亿人,为什么就没有一支高水平的国家队呢? ”在昨天的中国红十字会“温暖中国行”与马拉多纳的签约仪式上,老球王提出了一个全中国球迷都想知道答案的问题。

  老球王秀球技

  由于昨天是以慈善为主的活动,马拉多纳不愿意过多谈及足球:“还是先谈谈慈善吧,足球的问题需要找时间坐下来认真谈。 ”看到现场的反应不是很热烈,老马开始发炮了:“中国有13亿人,为什么就没有一支高水平的国家队呢? ”见全场人为这句话欢呼之后,马拉多纳表示:“如果你们需要我,我愿意为中国足球做点事情。 ”

  为红十字基金会赠送签名足球时,一身黑西装的马拉多纳将手中的球突然抛向空中,颠了七八下后,停在左脚上杂耍起来,迎来满堂掌声,老马也是颇为得意地捧起足球笑了半天。对方送给马拉多纳一尊以他踢球为原型的雕塑时,老马端详了半天说:“他看上去比我老。 ”

  乒乓球也能颠

  在慈善晚宴上,主持人毕福剑说起自己是一名业余守门员,老马听闻此话,立刻要来了一个足球,他将皮球轻轻射向毕福剑的裆部,然后手捂裆部,做痛苦状,逗得现场笑声一片。

  晚上球王的兴致似乎更高,已经不满足于秀颠足球的技术了。拍卖会的最后阶段,他脱了鞋颠完足球,又颠起了网球,之后颠橘子都难不倒他。毕福剑拿上一个乒乓球来,老马用手试了试之后发现弹性还不错,马拉多纳颠了三下就把乒乓球弄飞了。不甘心的他又认真地捋起裤腿,将球又颠了将近十下。 田 颖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