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深圳红钻VS辽宁宏运

马林:绝对不给深圳放水 辽足客场全力争取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11月05日21: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5日深圳报道) 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对于辽足而言无欲无求,就算输球他们也锁定在前9名的位置,成功完成了赛季前制定的前12名的任务。但是主教练马林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最后一轮比赛,绝对不会给深圳放水。

  辽足抵达深圳之后,这里就一直下着连绵的小雨,他们适应场地的时候雨势渐大,但是这并没有影响球员们的训练情绪,杨旭、杨善平、丁捷都表现出精彩的状态,屡有精彩破门上演,伤愈的于汉超还有一次漂亮的凌空飞射,门将张鹭也屡屡上演精彩的扑救。

  这场比赛对于深圳而言更为重要,他们至少要拿到一分才能确保保级成功。但是辽足主帅马林明确表示,绝不会因为提前完成赛季目标就给对手放水,“我们肯定会派上全部的主力,这场比赛还是要力争拿下3分。现在这种形势下,谁还敢放水呀,不管怎么说,辽足还是要全力以赴的。”

  马林的话并非是客套,本赛季主场辽足曾经在深圳身上吃过亏,他憋着一股劲要报仇,“深圳队的进攻还是很有特点的,尤其是中前场的两个外援,个人能力很强,基本上都围绕他们来设计战术。”马林说,“还有就是日科夫的定位球,在主场的时候他们就利用定位球的机会攻破了我们的球门,这一次我们必须要防住这一点。”

  辽足的训练持续了一个小时,当训练结束的时候,雨水也逐渐小了许多,马林说:“但愿明天比赛的时候不要在下雨了,否则会对我们很不利,最后一场比赛了,我当然希望能有一个好结果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