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将赴美进行强化训练 曼联盼其回归最佳状态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05日21:56

    新华社伦敦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鲁尼的脚踝伤势已经痊愈,但曼联并不急于让这位锋线大将复出。曼联俱乐部5日透露,他们将送鲁尼前往美国接受为期一周的体能强化训练,从而让这位10号球员以最佳状态回归赛场。

    据曼联助理教练费伦介绍,鲁尼将于6日动身前往位于波特兰的耐克总部,在那里参加旨在强化体能的耐克训练营活动,13日返回英国。费伦表示,虽然俱乐部也有完备的设施,“但为了鲁尼本人和俱乐部着想,我们还是决定让他换换环境;最近他受到了太多的关注,而我们要做的就是竭尽所能为他提供最好的机会,让他以最佳状态回归赛场”。

    9月以来,先是私生活丑闻见报,而后又宣称想要离开曼联,状态不佳的鲁尼就这样被推到风口浪尖。不过,随着鲁尼态度大转弯,与曼联续约5年,这位英格兰前锋也到了该踏踏实实找回状态的时候。

    在鲁尼继续缺阵的情况下,曼联先要于6日主场对阵狼队,10日客场与曼城上演同城大战,13日客战阿斯顿维拉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