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0花样滑冰大奖赛 > 花滑大奖赛新闻

姚滨:庞佟滑状态不太理想 有压力才表现高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11月05日22:24
组图:庞清佟健演绎浪漫柔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1月5日北京报道) 庞清/佟健的比赛结束后,教练姚滨率先走出赛场。他被守在混采区的记者拦住,要求评价弟子的表现,姚滨眉头紧锁:“今天不好,最近他们的训练状态不是太理想。”

  在三对老将当中,申雪/赵宏博退役、张丹/张昊有伤,这次参赛只有“老二”庞清/佟健。同时,国外的名将也并未现身,庞清/佟健是参赛选手中名气最大的一对,同时也被看做是夺冠最大热门。在姚滨看来,这似乎是影响两人发挥的一个“隐患”,因为这对弟子在压力下更容易被激发出斗志,他说:“有比他俩更高(水平选手)的时候,他们能滑得更好。”而在今天的比赛,他们上场前,最高分来自中国的一对年轻选手,分数不到60分。

  姚滨客观讲到两人现状,尽管评价他们“滑得不好”,却也表示“正常”。“从上一站回来之后,他们就有点疲劳,发挥都不是很好。而且,从日本回来以后,有几个动作有变化。”在今天的短节目中,两人都出现了一些失误,“他们今天有点紧,有几个动作都不是最高水平。”姚滨从记者口中了解了各个技术环节的得分,好几个动作完成状况都未能达到编排的难度要求,因此分数不高也就不奇怪了。

  同时,姚滨对排名第二的年轻组合隋文静/韩聪也进行评价,对他们的表现给予肯定。“他们的训练水平不错,在少年组一路领先。特别是在今年(冬季)奥运会之后,有很多年轻选手露面,很正常。”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