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太阳前老总称纳什恐被交易 两届MVP或赴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11月05日22:41
纳什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美国《纽约邮报》披露,菲尼克斯太阳有可能交易两届最有价值球员史蒂夫-纳什,而交易的目标可能是纽约尼克斯。

  这家媒体透露,尼克斯的主教练德安东尼和当家球阿玛雷-斯塔德迈尔都希望在纽约与纳什重聚,尼克斯打跑轰需要纳什这样的后卫,他们希望纳什能在纽约打完职业生涯。

  前太阳队的总经理史蒂夫-科尔现在为TNT评球,在评说尼克斯与公牛的比赛时他认为尼克斯需要纳什,如果他们认为自己无法追到安东尼,倒不如去交易纳什。

  “在这种情况下太阳需要重建,他们如果送走纳什可以得到尼克斯的选秀权,”科尔在尼克斯120-112战胜公牛后说。“我不明白尼克斯为什么还经常联想丹佛,这时候他应该考虑与太阳的交易。”

  科尔在六月份从太阳辞职,现在重新成为TNT电视台的评论员,在看他来太阳极有可能会交易纳什。“没有人会预料到事情的发生,”科尔说。“我不确认一年前我们有这么大的决心送走纳什,但是现在球队需要改变,而且看起来太阳很难打进季后赛,他必须要考虑自己的选择,你要打出本垒打,现在我们就要看这两支球队之间会不会有交易。”(流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