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陕西中建VS重庆力帆

保级收官战力帆欲血拼陕西 背水一战要保卫重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5日22:51

    搜狐体育讯 明天下午15:30,2010中超联赛第30轮比赛将同时开战,球队将客场挑战陕西中建队,后者目前9胜9平11负积36分排名第九。

  这是球队本赛季最后一场中超比赛,也是关系到球队保级生死存亡的一站,上轮球队被长春扳平,遗憾的只收获了一分,本轮必须战胜陕西,才有保级可能,而目前排名中游的陕西队,也表示将派出主力迎战,因此本轮比赛球队唯有背水一战,用胜利保卫重庆。

  反观其他保级队伍,本轮南昌长沙保级决战,输球一方必将落入降级深渊,而青岛则要血拼杭州,后者正与北京国安全力争夺亚冠名额,深圳境况最好,主场迎战同样排名中游的辽宁队。五队的保级命运,将在最后一刻揭晓。

  本轮比赛将于明天(11月6日)下午15:30在陕西省体育场开赛,广东体育频道(重庆)将对比赛进行转播,欢迎广大球迷朋友们到时观看。(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