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京苏前瞻:国安放手一搏求亚冠 江苏或客场被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1月05日22: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1月6日报道)中超联赛今天将统一进行最后一轮比赛,北京国安坐镇工体主场迎接江苏舜天的挑战,本场比赛之前双方心态迥异,国安这边目前位居第五,仍有希望晋级下赛季亚冠联赛,而江苏排名第11,属于典型的无欲无求的球队。

  本场比赛对国安一方来说不容有失,目前亚冠资格仅剩下最后一个,杭州领先国安2分暂时位居第四,国安若想在最后一轮上演翻盘奇迹,一方面本队须战胜江苏,另一方面要寄希望另一场比赛中青岛主场战胜杭州,两个条件缺一不可,难度实在不小。也难怪教练组组长魏克兴表示,国安只能保证自己不犯错误,没法希望杭州犯错误。

  目前国安比较有利的是,球队没有伤病和停赛,而且士气旺盛。尽管上轮客场与辽宁战成2-2平,不过俱乐部高层罗宁和高潮都去机场迎接球队,肯定了球队的表现。本轮对阵江苏,国安上下已经表示不仅要拿下,而且要在自己的主场漂亮地战胜江苏,不留一丝遗憾。

  国安俱乐部高层也表示,与其寄希望对手犯错误,还不如先从自己做起,首先在主场拿下对手。如果青岛能够战胜杭州,而国安意外没有拿下江苏,那才真是灭顶之灾,所以目前国安上下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力战胜对手。

  而从江苏方面来看,似乎求胜的欲望并不高,主帅裴恩才不无忧虑地表示,在上轮江苏与南昌队的比赛中,就看出队员在场上又懈怠的情绪,最终那场比赛球队以0-2告负。假如在工体队员继续放松的话,那么很有可能出现非常难看的场面。裴恩才的担忧不无道理,显然主场作战的国安只有华山一条路,这个时候江苏如果不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迎战,本身实力就不如对手的他们极有可能出现被虐的情景。

  江苏本赛季制定的目标是进前八,不过目前位居第11名的他们显然已经无法完成目标,最后一场比赛没什么念想到也在情理之中。和球员相比,显然裴恩才想要获胜的欲望更应强烈一些,毕竟与江苏的三年执教合同今年年底就将到期,能否续约还得看本赛季最终成绩,今天老裴自己对于下赛季能否执教江苏也坦言并不清楚。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