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汇丰冠军赛 > 2010汇丰冠军赛评论

鬼鬼:汇丰冠军赛昔日冠军今何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11月06日00:01

  从2005年到2010年,汇丰冠军赛走过了6个年头,诞生了五个冠军:05年豪威尔、06年梁容银、07年、09年米克尔森、08年加西亚。在这五位冠军选手当中,米克尔森毫无疑问是最幸运的也是最受中国球友欢迎的。直到现在,米克尔森也是成绩最稳定的。

  2009年、2007年,米克尔森应该是在中国赚足了人气也赚足了美元。两届汇丰冠军赛的奖金、还有出场费,最后还收获了一纸来自天津球场邀约设计的合同,所以米克尔森不来中国都觉得不好意思。比起老虎伍兹的严肃,米克尔森的笑容以及超积极的配合态度也给中国的球友、媒体留下了完美的形象,翻开国外的媒体评论和新闻,很难找到对米克尔森的负面报道,更多的是“儒雅、居家、和蔼可亲、微笑”等等诸如这样的词汇。而相比老虎伍兹,米克尔森在中国得到的赞美最多。也有人说,米克尔森非常会做人,只不过是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而已,也有人说,是公关公司努力的结果。不管是前者还是后者,米克尔森都是成功的,要想打好高尔夫不就得先会做人?这没有矛盾,至于公关公司,球员本身不配合再好的公关公司都是一个摆设。你敢说老虎没有很好的公关公司吗?但是人们依旧对老虎给予最无情的言辞报道。

  五位冠军当中,梁荣银应该是最黑的黑马。这个个子仅有177的韩国小子,在2006年佘山力挽狂澜成为冠军,至今人们都依稀的记得他站在领奖台上不知所措的瞬间,谁曾想到三年后他还赢得了大满贯,成为超越崔京周的韩国选手、成为美国巡回赛的奇迹。当然梁荣银在佘山也有暗淡的一年、也有走麦城的时候,2008年因为记错积分卡而被取消比赛资格。2010年梁荣银目前也没有冠军收获,最好成绩是在凤凰公开赛的第三名。

  加西亚,这位西班牙的圣婴总是无缘大满贯赛,欧巡赛、美巡赛加西亚都赢得过冠军,唯独缺少一座大满贯赛的冠军。在2008年,这位圣婴给中国球迷奉上了一场精彩的对决,加洞赛战胜威尔逊赢得冠军。当年,还凭借夺冠取代了米克尔森登上世界第二的位置。在2009年,加西亚参加了17场美巡赛有六次进入到前十。在2010年赛季,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任何冠军入账。最好的成绩是在世界比洞锦标赛的第二名。

  豪威尔,在这五个冠军当中豪威尔算是滑落最快的选手了。如今他在欧巡赛的排名只有96位。而在05年赢得汇丰冠军赛之后,豪威尔还在欧巡赛的宝马锦标赛赢得了冠军。而进入到2010年后,豪威尔的状态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全年参加了三场比赛,最好成绩也只不过是第26位。他也是目前汇丰冠军所有冠军选手当中最凄惨的选手。

  (搜狐体育 鬼鬼)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