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美津浓精英赛两人并列领先 申智爱65杆仍不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11月06日00:03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LPGA-日本美津浓精英赛第一轮比赛结束,韩国选手申智爱第一轮交出低标准杆7杆65杆的成绩,与日本当地选手尤佳丽分享了并列第一的位置。

  刚刚登上世界第一位置的申智爱首轮比赛从出门的第一洞就表现除了强有力的优势,前四个洞连续抓到小鸟,前九个洞共抓到五只小鸟。在进入到后九个冬至后她再次抓下四只小鸟,不过很遗憾的是转场后的申智爱也吞下了两个博基,而日本选手尤佳丽虽然没有申智爱抓到的小鸟多,但是她一直很稳定没有任何的失误。

  申智爱作为美津浓精英赛2008年的冠军选手,她仍旧不满意首轮65杆的成绩,赛后她表示,“看起来成绩似乎很不错,但是如果你看下我的计分卡,你就会发现其实我有很多的击球和推杆都表现的不是很好,因此我对于自己首轮的比赛也不是很满意。”申智爱对自己的要求达到了苛刻的态度。

  美国选手普瑞斯本轮交出-6杆的成绩,暂列第二位,本轮比赛中她抓到了七只小鸟,但是也遭遇了一个长长的博基。“我出发的时候打得有点艰难,我觉得自己的击球一直不是很好,但是在进入后九个洞以后我的发挥稳定了很多。”

  韩国选手崔罗莲刚刚成功卫冕了韩国银行锦标赛,本轮她交出了67杆的成绩。宫里蓝本赛季是五项赛事的冠军,在第一轮里她发挥一般交出72杆的成绩。尽管宫里蓝目标是成为LPGA年度最佳,但是就目前来看她的竞争对手也很多。所以宫里蓝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