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自称深受球员爱戴 透露里贝里周末或归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11月06日00:14

    搜狐体育讯 拜仁顺利拿下克鲁日,这也让俱乐部内部的矛盾得到了缓解。在比赛之后拜仁举行了一个庆祝出现的晚宴,在晚宴上,范加尔和赫内斯坐在了一起,但愿这场及时的胜利能够让他们化解掉对对方的误解。而范加尔则在赛后接受了采访,谈论了自己对于这场欧冠小组赛的看法。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当我们赢球时,一切都会是美丽的。”范加尔说。拜仁的这场大胜被认为是戈麦斯的胜利,因为后者在这场比赛中完成了自己这个赛季的第二次帽子戏法,不过范加尔并不认同这种观点。“我总是认为是全队的努力才使拜仁获得了胜利。这场比赛全队表现得很好,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这大概是本赛季第一场我开始为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地比赛了。赢球对于积累自信很重要。”

  对于自己与赫内斯的矛盾,范加尔表示在对话之后已经冰释了前嫌。“之前他对我说的话不是很友善,但是没关系,现在我们已经进行过面对面的交流,并且会继续合作下去。”范加尔表示:“我认为这场风波不会损伤我在队内的权威。球员们都很喜欢我,这对教练来说是好事,也是我权威不会轻易被折损的原因。”

  范加尔同时还展望了周末的德甲联赛。“我们会像往常那样准备比赛。但是门兴确实是个不同的对手,我们需要相同的专注力才能获胜。这非常重要,也不容易做到。难度在于我们打过欧冠之后两天就要再打德甲。所以我们最终选择直接从克鲁日飞回来,这不仅有利于休息,也能帮助球员集中精力。”范加尔表示。拜仁打克鲁日时球队仅有15名球员可用,范加尔表示周末联赛这种状况可能得到改善。“我们还需要等待,看看训练之后情况会是怎么样的。一般情况下,巴德和里贝里也许都可以复出了,不过不会再有其他人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