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祝贺短信挤爆皮波手机 穆狂人去年曾索要他球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2010年11月06日01:19

    搜狐体育讯 即便是在春节,如果你不是高官不是贵族,恐怕也很难在一夜之间收到230条短信。但是因扎吉做到了。在AC米兰2比2平皇马的比赛中,超级皮波替补登场独进两球,使自己的欧战进球达到70个,成为欧战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米兰体育报》透露,赛后因扎吉收到了230条短信,短信内容全都是祝贺他的,而发短信的人包括贝卢斯科尼、卡卡、皮耶罗、安切洛蒂等人。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两次洞穿卡西利亚斯的球门后,因扎吉成为了全世界关注的焦点。37岁的他,似乎又回到了三年前那个5月,当时,在与利物浦的欧冠决赛中,他也是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拿到了欧冠冠军。在与皇马的比赛中,因扎吉打进第一球后,他举起了一件印有69的球衣,打进第二球后,他又举起了一件引有70的球衣。“自从去年开始,我就已经准备好球衣了。”因扎吉对《米兰体育报》说,他早就做好了庆祝历史进球的准备,不过,由于AC米兰今年夏天更换了赞助商,他不得不更改球衣上的LOGO。“我是否在替补席上也准备了印有71的球衣?不,没有。我不可能奢球更多了。”因扎吉透露,打进第一个球时,他原本不想拿出69号球衣的,因为他觉得自己完全可以做得更好,而事实证明他也做到了。

  谈到那场比赛的两个进球,因扎吉表示:“第一个进球我只轻轻地碰了一下,因为我害怕顶高了。至于第二个,我觉得我的起动时间恰到好处。我越位了?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有好多好球被他们以越位的理由吹掉了。所以……”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搂着因扎吉说说笑笑,狂人向皮波说了什么?“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招呼了我,但是我不能透露我们说了什么。”因扎吉透露,在去年的米兰德比战后,穆里尼奥把因扎吉叫出了更衣室,“他想要我的球衣。”

  伊布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表示,他更享受与因扎吉的搭档。而因扎吉也告诉《米兰体育报》,“我们配合不错。我在比赛中亲了他,我错了……”

  随后,因扎吉说到了关于赛后的230条短信。“我收到了很多人发来的短信,有安德雷亚-阿涅利(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的、皮耶罗的、卡卡的、安切洛蒂的、奥里亚利(国际米兰前高层)的、布罗基的、潘卡罗的……”因扎吉说,“阿涅利告诉我,‘上周六你做得很棒,把进球留到这场比赛了’。安切洛蒂则告诉我,切尔西球员都为我欢呼。最漂亮的短信则来自博格诺沃,‘你不是地球人’。”值得一提的是,在与皇马的比赛后,因扎吉接受采访时也把进球献给了博格诺沃,他希望他能战胜病魔。当《米兰体育报》的记者最后问因扎吉是否想在米兰德比战中打进两球时,超级皮波笑了,“现在最好的事情是休息,我已经做好准备打欧塞尔了。”(三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