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杰拉德替补演帽子戏法 利物浦3-1逆转那不勒斯

来源:新京报 作者:范遥
2010年11月06日02:36

  本报讯 欧洲足坛现在最流行什么?答案是大牌明星做替补。前日替补登场的因扎吉梅开二度成为欧战之王,杰拉德也在昨晨以替补身份在欧联杯比赛中亮相,并用职业生涯第四个帽子戏法帮助利物浦3比1战胜那不勒斯。

   上半场比赛让安菲尔德球迷满心愤懑,那不勒斯掌控全局并早早打入一球,看上去红军几无获胜希望。庆幸的是,霍奇森在半场过后遣上杰拉德,总算拯救了利物浦。第76分钟,利物浦队长铲射入网,帮助球队追平比分,随后他利用格兰-约翰逊制造的点球再下一城,令人惊奇的是,他在最后时刻前场抢断形成单刀,面对对方门将挑射破门完成了帽子戏法。这是杰拉德职业生涯第四顶帽子,追平托雷斯和乔治-阿兰,排在利物浦队史帽子戏法排名榜第12位。目前利物浦在K组继续领跑,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3分。

   包括《天空体育》和《镜报》在内的英国媒体都将赞誉送给了杰拉德。霍奇森也在赛后承认,队长杰拉德是真正的红军领袖。“他的表现非常出色,虽然他的进球并不漂亮,但全是稳定军心的进球。他一个人独自扭转了场上局面,应该享受我和球迷们的赞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