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金德保级大业尚未完成 助教郝伟为东家暂别女足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宇
2010年11月06日02:37

  本报讯 (记者赵宇)正当女足国家队在广东三水基地备战亚运会时,球队的新助理教练郝伟不得不和姑娘们暂时说再见了,他要返回金德队,为球队保级做最后的贡献。亚运会前,郝伟将重新返回女足。

  祁宏被带走调查后始终没有消息,足协不得不请来了郝伟。在目前的女足国家队中,郝伟的任务不多,还处于了解球队阶段。虽然身在女足,但郝伟每天却还惦念着长沙金德队的保级工作。本轮中超,长沙金德队将在客场挑战南昌恒源队。对于金德队来讲,只有取胜才能保级。在这样的情况下,郝伟不得不临时向女足教练组请假,他已于昨日离开球队前往南昌。“李霄鹏同意我返回球队,毕竟我来之前一直都在金德工作,金德降级是我不愿意看到的。”郝伟说。

  不过郝伟向李霄鹏表示,金德队本轮中超联赛结束后他就将立刻返回女足国家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