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南昌球迷砸大巴赛区被罚5万 长春门将遭禁赛5场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张鑫VI

2010年11月06日02:53

  晨报讯(记者 张鑫)昨日,足协纪委会对南昌球迷砸鲁能大巴事件做出处罚,对赛区予以警告并罚款人民币5万元。同时,遭到处罚的还有长春亚泰队的守门员教练,他因为在与重庆的比赛中谩骂边裁被禁赛5场,罚款3万元。

  10月27日赣鲁之战赛后,鲁能队大巴在距体育场正门约300米的十字路口处遇红灯,个别极端球迷用棍棒和石块将车辆砸坏,致鲁能球员刘金东面部轻伤。事后,衡源俱乐部及南昌赛区为此事向鲁能方面致歉。南昌市公安部门已成立专案组查办此案。据介绍,足协纪委会的处罚是根据比赛监督报告、南昌赛区组委会报告和相关照片材料做出的。相比于成都被主场禁赛,南昌此次的处罚要轻的多。

  

媒体:北京晨报

40245粉丝

关注

作者:张鑫VI

141粉丝

关注

频道:搜狐体育中心

148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