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协未得亚冠缩减名额通知 林晓华:届时见分晓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6日03:11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有消息称2011年亚冠联赛中超名额将缩减为3.5个。昨晚,主管外事工作的足协副主席林晓华表示:“亚足联俱乐部执委会议将在11月下旬开会,目前中国足协尚未得到亚冠名额缩减的消息,一切要等会后方有定论。”

  本月初,亚足联主席哈曼曾公开表示,2011年亚冠参赛名额保持现状。不过,昨天相关方面透露出消息,在11月下旬的亚足联俱乐部执委会议上,亚足联将讨论明年亚冠名额分配问题,届时中超联赛名额将缩减到3.5个,中超第四名球队将与东南亚球队争夺亚冠参赛资格。

  昨晚,林晓华表示:“中国足协目前既未得到亚足联关于中超亚冠名额仍是4个的正式通知,也未得到任何缩减名额的通知。前几天,足协收到亚足联通知是要求提供2011年亚冠4支队伍、4个赛区及4个新闻官名单。11月底韦迪主任将参加亚足联俱乐部执委会议,届时可见分晓。我们相信中超能够保住4个名额。”

  

媒体:京华时报

140粉丝

关注

作者:京华时报

123粉丝

关注

频道:搜狐体育中心

148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