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 > 马拉多纳中国行动态

马拉多纳慈善赛成闹剧 一分钟没上忽悠中国球迷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06日04:03

  带上了几分慈善的色彩,老马风风火火来到了中国。慈善是老马来中国的表象,实际上没有工作的老马,圈钱才是此行第一目的——20万的天价午餐,50万踢球的出场费都不是小数目。要想赚更多的钱,老马当然也要配合到处作秀,处处显得自己和蔼可亲,没有架子。然而老马始终还是老马,不论是午宴还是义赛老马都迟到耍大牌,这也是老马特色。

  昨日,在济南西柳体育场,3万多名观众等了1个小时,才等来了马拉多纳,李明率领的大连阿尔滨足球队才与老马率领的阿根廷联队开始比赛。老马不是还要亲自上场踢20分钟吗?只要能看老马上场,等再长时间都值,只可惜,老马并没有上场,一分钟也没上。在霸气十足地绕场一周之后,老马在场上颠了几下球,算是个人表演,紧接着在象征性地开球后,就立刻退到了场边,并快速登上主席台。

  比赛临结束前五分钟,老马终于走下主席台走到场边,但是身上穿着便服,脚上穿着皮鞋,显然并不打算登场。现场广播也适时解释了马拉多纳无法上场的原因:他腿上有伤,在半小时之前刚刚打了一针封闭,所以不便登场。尽管如此,依旧不能安抚部分球迷的情绪,“退票”的喊声从观众席的各个角落传出。据悉,本场比赛的门票价格从200元到800元不等,每张门票将会有5元捐赠中国红十字会,用于贫困癌症患者的救治。

  尽管老马没有上场,但李明率领的阿尔滨队还是与阿根廷联队打了一场精彩比赛,于振助攻陈虹权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没能与老马过招是不是挺遗憾的?“遗憾?没有没有,马拉多纳能来,能让我们看到真人,就已经很荣幸了。”李明说。赛后发布会开始前,马拉多纳没等记者发问,先问了李明几个问题:“你带领的这支队里是不是有很多国脚?”李明回答:“没有,大部分是21岁左右的年轻球员。”老马显然对他带领的阿根廷联队输球很不服,“那以后我再组支队来跟你打你敢不敢迎战? ”李明立刻说:“敢啊,求之不得呢! ”老马诡异地笑了。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