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公安部督战中超收官战 足协还要求裁判抵住诱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06日02:33
  在扫赌风暴的背景之下,中国足球已经经不起任何折腾了,联赛还剩下一轮就要结束,保级的悬念仍然没有解开,五支球队可能会降级,这也让足协第一次经历如此复杂的局面。为了避免最后一轮联赛出现问题,足协联手公安部对最后一轮联赛进行督战,同时,足协还要求执法的裁判员抵住诱惑,秉公执法。

  目前,一共有五支球队都有降级的可能,这样的情况在之前的联赛中还从来没有出现过。之前几年的中超联赛,在最后一轮开始之前,几乎都会确定一支降级球队,然后最后一轮比赛宣判另外一支球队降级,可是在今年的联赛中,联赛还有一轮就要结束,五支球队的积分仍然咬得很紧,哪两支球队降级都有可能。目前,31分的深圳形势最好,主场战平辽足就可以保级。青岛队只要取胜杭州也可以实现自救,即便是输球也可以因为长沙和重庆的失利而保级。南昌虽然也是31分,但他们要同29分的长沙交手,这是本轮最为惨烈的一场比赛。重庆的对手是不上不下的陕西,尽管取胜希望很大,但主动权已经不在他们手上,即便胜利也可能会降级。

  上轮联赛,公安部就派人到各个赛场观看了比赛,本轮收官之战,他们还会继续对比赛进行督战。11月2日下午,公安部相关部门和中国足协进行了联系,他们已和各赛区负责安保工作的部门进行了沟通,要求必须确保中超最后一轮比赛顺利进行。特别是5家俱乐部惨烈的保级大战,坚决防止“伪球迷”借机闹事。另外,在足坛扫赌的背景之下,公安部还将派专人紧盯敏感赛区,防止任何可能的“交易”。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打假扫黑是常态的,公安部随时监控联赛,绝不会放过那些异常现象,不给假赌黑生存的土壤。” 网 有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