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深圳红钻VS辽宁宏运

中超末轮在各赛区打响 深足只需要1分便可保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06日04:26

  今天下午15时30分,中超末轮在各赛区打响,保级专业户深足将主场迎战辽宁队,本场比赛,深足只需要1分便完成本赛季的保级任务。

  中超联赛最后一轮,亚冠最后一个名额以及降级的两支队伍将成为最具悬念的看点。长沙、重庆、青岛、南昌及深圳这五支球队占据榜尾五名,倒数第五的深圳队与垫底的长沙队的积分差距只有2分,因此保级的竞争形势十分激烈。相比之下,深圳队是最具保级优势的球队,由于深圳队与榜尾的重庆和长沙在胜负关系上占优,因此深圳只需要1分便能成功保级。深足末轮对手是夺亚冠无望,降级无忧的辽宁队,想要取得1分相信不会是太难的事。相比起深圳队,四支保级对手的处境更加困难,南昌与长沙面临一场生死战,青岛面对竞逐亚冠资格的杭州队,而重庆的对手是实力强大的陕西队,因此深足的拿分形势相对乐观。为确保公平公正,本轮赛事将延续上轮的中场休息30分钟规则,以保证下半场同时开赛。

  深圳俱乐部为前两轮的比赛开出共120万的赢球奖金,成功取得4分,据了解,俱乐部为确保保级成功,对末轮同样开出高额奖金,但赛前尚未透露具体数目。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