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 > 马拉多纳中国行动态

马拉多纳:执教申花可以谈 要很多很多薪水才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叶慧
2010年11月06日06:59

  广州恒大走的是董事长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球队就是主教练的一言堂。这的确很符合马拉多纳的执教风格。

  ■叶慧

  “上海申花邀请你来执教吗?”

  “没有!”

  “你愿意执教上海申花吗?”

  “可以谈!”

  “你会要多少薪水?”

  “很多!很多!”

  这是马拉多纳来华之后,亲口讲述的关于他和上海申花之间的故事。

  其实,这个上海申花版的对话,可以套用到其他中国球队身上。例如中国国家队、中超俱乐部,当然也包括刚刚冲超成功的广州恒大,最起码马拉多纳提出的“很多很多”的薪水要求,难不倒新科中甲冠军。

  在过去,朱骏不止一次有意或无意或蓄意地透露过邀请马拉多纳来华执教的想法,但是,想法终究只是想法,到最后还是空话笑料。正如当年朱骏一度被传买了架私人飞机并首飞广州,事实却是这位“爱放卫星”的上海申花老板花了不到20万元包机来广州而已。真相大白之时,大家也泯然一笑。

  邀请马拉多纳来华执教,这是一个非常有噱头的想法。问题是,朱骏真的会拿出300万欧元把马拉多纳请来,然后赶走这个赛季带队差点创造奇迹的布拉泽维奇吗?

  朱骏是一位爱出风头的老板,马拉多纳也是一位个性很鲜明的足球人,如果朱骏果真牵手老马,估计两人的蜜月期没过完,就要闹分手了。

  如果马拉多纳真要来中国执教,也许只有广州才是他最好的落脚点,因为广州恒大走的是董事长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球队就是主教练的一言堂。这的确很符合马拉多纳的执教风格。这里绝对不会有格隆多纳对他组军建队百般阻挠,也不会有老板对他的排兵布阵指手画脚。

  所以说,如果马拉多纳真要来中国执教,与其执教上海申花,不如执教广州恒大。问题在于,广州恒大已经有了一个李章洙,就算马拉多纳来了也没位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