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汇丰冠军赛 > 2010汇丰冠军赛评论

今日早报:汇丰冠军赛 伍兹的正名之战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11月06日08:09

  □本报记者 汪旻

  早报讯 上海佘山,2010年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第二轮的比赛现场,从新科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到卫冕冠军米克尔森,这里有着太多高尔夫世界的超级巨星,但对于球迷们来说,主角只有一个,那就是刚刚从“王者之位”上掉落的“老虎”伍兹。

  如果说第一轮之后的68杆还能让伍兹自信满满,开始憧憬重新夺回世界第一的梦幻画面,那么昨天交出平标准杆的72杆,总成绩140杆(68-72)并列第9位的现实,还是告诉美国人,想要重新回到当年的高度,路还很漫长。

  诚然,“老虎”昨天有不少出色的表演,但错误同样不少,特别是在推杆上。“我有点挣扎。”伍兹说,“我打得不是很好,出现了几个三推,另外有5次涮洞而出,因此杆数有可能更差。”

  第18洞的五杆洞,伍兹开出一个左曲球之后相当郁闷,他甚至任由球杆掉在地上,随后又将球杆踢到了发球台边。的确,两轮过后落后领先者5杆,伍兹要在四轮比赛结束后重新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变得更为艰难了。

  但“老虎”知道,夺回世界第一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至少他已经重新回到了高尔夫舞台,这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