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陕西中建VS重庆力帆

特写:陕西球迷高喊重庆保级 队医成为欺凌对象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1月06日08:24

    

  特写>>

  四个意味深长的瞬间,是决战前的真实写照,特别是陕西球迷的倒戈,让这场生死战的赛前有了温情的味道。

  瞬间一 范冬青:我要再进球

  上赛季客战陕西,范冬青第81分钟的进球帮助球队带走三分。昨天下午,身为球队“超级替补”的范冬青扫视着球场的每一个角落,然后指着主席台右侧的禁区,“就是那里,当时那脚射门的一瞬间,我就知道肯定进了”。

  记忆铭刻在这个上周才刚刚度过21岁生日的年轻人心中,“我要再进球,可能我只能在比赛中替补出场,但我会随时做好进球的准备。”

  瞬间二 “黄希扬,就是这个角度”

  赛前最后一练,在球员们万炮齐轰的射门练习中结束。余兴未了的黄希扬抱着皮球摆在禁区弧顶,连续两记射门势大力沉,都砸在门柱内侧弹进球门,门将田旭只能望球兴叹。一直站在黄希扬背后的魏新忍不住大声叫好,“黄希扬,就是这个角度!”

  瞬间三 队医成欺凌对象

  作为球队最老资格的“三朝元老”,队医老银一直德高望重。但在昨天训练结束后,不知道老银是为何犯了众怒,助理教练曾斌带着一帮球员竟然把老银摁倒在草地上,不顾老银的威胁和告饶,狠狠地作弄了老银一番,然后哄然散开,旁边的球员更是唯恐天下不乱大声叫好。起身后的老银满是无奈,但莞尔一笑,“真希望明天比赛结束后,他们还可以这么开心……“

  瞬间四 陕西球迷支持力帆

  训练结束走出球场,看台上十几个球迷高喊着“重庆加油”、“重庆保级”,竟都是正宗的陕西口音。一位中年球迷甚至还专门冲着魏新喊话,“魏新,我们陕西球迷都支持你,支持西部足球,重庆一定能保级。”魏新冲着看台上的球迷挥手,一边回应着“感谢感谢,我们一定努力”。“好像这场比赛专程赶到西安来的重庆球迷有接近两百人,我们一定要打好这场球,让他们不虚此行”,魏新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