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 > 马拉多纳中国行动态

马拉多纳与赵本山相见恨晚 拥抱牵手后相对大笑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作者:薛姣
2010年11月06日08:46

  本报讯(记者 薛姣)赵本山和马拉多纳,这两个八竿子都打不着的人,最近发生了一次交集。

  前晚,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慈善晚宴在北京举行,赵本山带着徒弟出席。一个世界球王,一个喜剧大师,两人站在一块,一点也不陌生,反而嘻嘻哈哈地互相拥抱、调侃。嗨,真不知道他们能否听懂对方的话。

  先来个拥抱,再牵牵手

  瞧咱俩感情多好

  马拉多纳和赵本山被主持人请上台后,就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虽然一个是阿根廷人,一个是中国人,但两人还真有那么一点点缘分。

  除了同为中国红基会的温暖大使外,马拉多纳被人称为“马大帅”,而赵本山则曾在电视剧《马大帅》中饰演马大帅。难怪两人一见面,就来了个深情的拥抱,赵本山还不停地轻拍马拉多纳的背,仿佛在对他说范伟的那句台词:“缘分呀!”

  光是拥抱,还不足以表现出咱兄弟俩一见如故的激动心情。来,咱们手牵着手一起面对大家吧,跟我一起唱:“手牵手,我们一起走……”

  看你笑得那么开心?

  能听懂我说的话吗?

  赵本山以12万拍得马拉多纳最钟爱的球服,老马还帮老赵系领带,之后老马又亲热地搭着老赵的肩。

  好家伙,这一搭可不得了!虽然马拉多纳比赵本山矮一截,搭着他的肩膀可能有点费劲,但“咱相见恨晚,这点辛苦不存在!”看马拉多纳这么热情,赵本山的话匣子也打开了:“马先生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他的举动让我感动,他是一个非常真诚的人,我非常喜欢他。我为什么管了一段足球呢?因为他是球王,是他吸引了我。后来出现保罗之后我就退役了。”

  说到这,台下顿时哈哈大笑,马拉多纳也跟着笑开了花。注意,赵本山这时可是说的中文!相信老马一定没听懂吧,但两人大概心有灵犀,又或者是老马看到台下的人都笑了,因此他也跟着笑。

  总之,老马和老赵见面后,就开心得不得了。

  你看过二人转?

  为什么手帕转得那么好呀!

  所谓不打不相识,咱哥俩好不容易见一次面,还是切磋一下咱们的看家本领吧!

  不过在切磋前,作为主人的赵本山,还是要向远道而来的客人致一下欢迎词:“中国非常好,上中国来踢吧,你来踢的时候你一定会赢的,因为我支持你,中国足球需要你这样的人,需要很多马拉多纳 ,世界足球需要很多马拉多纳,祝你一切都好。”

  看着赵本山对自己大为赞赏,马拉多纳大概是热血沸腾了吧,在台上大秀球技。而赵本山也带着自己的徒弟们,展示了东北二人转的绝活。

  可别以为老马身在阿根廷就没看过二人转,瞧,人家把“转手帕”的绝活耍得多神!不过,身为喜剧大师的赵本山也不是盖的,你会咱的二人转绝活,咱也会模仿你的表情。看,超级模仿秀非我莫属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