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陕西中建VS重庆力帆

中超保级悬念今日揭晓 公安部没派人来郑州赛区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1月06日09:07

  在线投稿记者博客联系记者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谁会降级?本赛季中超最后的悬念,今天将会揭晓。今天下午3点半,中超进行最后一轮,南昌、长沙、青岛、重庆、深圳将为保级死拼。

  据了解,为了确保中超最后一轮比赛顺利进行,防止“伪球迷”借机闹事,公安部相关部门和中国足协进行了联系,他们已和各赛区负责安保工作的部门进行了沟通。而公安部还将派专人紧盯敏感赛区,防止任何可能的“交易”。记者昨天联系航体负责安保的郑州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的刘洋,他表示郑州赛区公安部没有派人过来,“可能都派到几个保级队的赛区了吧,咱们这场比赛没有那么要紧。”

  南昌队上轮获胜之后,保级形势一片大好,他们与深圳同积31分,两队排名倒数第四、第五位。最后一轮比赛,南昌主场对阵排名最末的长沙金德,若能取胜,南昌队铁定保级。如果拿到平局,而重庆和青岛都赢球,那么因为南昌与重庆的相互战绩处于下风,一旦同积32分,降级的将是南昌队。

  相比较而言,长沙和重庆的保级形势最为严峻。两队同为29分,最后一轮只要不胜,都会降级。而长沙队若想保级,需要在赢球的同时,寄希望于重庆和青岛“不胜”。

  亚冠最后一个名额今天也将产生,杭州绿城只要拿到1分,即可靠胜负关系优势力压国安,稳坐积分榜第4。但是,杭州的对手是有降级危险的青岛,青岛如果平,而重庆或长沙中的任何一个队赢球,那么青岛就会降级。所以,杭州这一分,万分不好拿,搞不好很有可能“鸡飞蛋打”。有消息说,青岛为保级已开出200万的高额奖金。不过,俱乐部表示会增加奖金,但没有传言这么多。

  领头羊山东鲁能和位居次席的上海申花的强强对话引人注目,两位前南名帅布拉泽维奇和伊万诺维奇联手为本赛季中超谢幕。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