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购尤文后防核心 斯内德再拒穆帅永不回战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11月06日09:10

    搜狐体育讯 “两次错误,让我们丢了两个球,这真的很令人失望。一次错误是裁判的,一次是我们自己的。”在2比2战平AC米兰之后,卡西利亚斯曾这样说道。助理裁判没有看出因扎吉在进第二球前处于明显越位位置,但佩佩的铲球失误,却是导致皇马丢掉第一球的关键原因。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后防搭档兼老乡卡瓦略忙着给佩佩说清:“他那次失误只是因为滑倒了,他之前的表现非常好。”但事实已经不容置疑,在穆里尼奥的战术体系中,佩佩是最常被换下的后防线球员。在皇马对阵赫库莱斯和AC米兰时,佩佩连续两场比赛被提前换下,穆里尼奥甚至宁可让赫迪拉客串中卫。

  状态差也就罢了,佩佩却偏偏在续约问题上来了个狮子大开口。“500万欧元税后年薪,否则免谈。”佩佩的要价让皇马高层压根无法接受,新战舰最多只愿意为其提供35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西班牙已经有媒体预测,佩佩将会在近期遭到穆里尼奥的冷处理,阿尔比奥尔则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一来是佩佩表现出现滑坡,二来弗洛伦蒂诺希望穆里尼奥杀杀他开口要天价的歪风邪气。

  佩佩和皇马的合同将在2012年夏天到期,如果不能在本赛季之内完成续约的话,新战舰就必须在明年夏天将佩佩卖掉,以免他在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正是出于对能否留下佩佩的担心,皇马已经开始为其选择起了替身。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弗洛伦蒂诺日前与基耶利尼经纪人大卫-里皮进行了会面,并探讨了收购意大利主力中卫的可能性。

  基耶利尼和尤文的续约谈判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但一直没能取得突破。一来是谈不拢薪水,二来基耶利尼对斑马军团的未来走势抱有疑惑,他不确定老妇人能否重现昔日辉煌。而如果转会皇马的话,基耶利尼能立刻随穆里尼奥冲击西甲和欧冠的冠军。在执教国米时,狂人就相当认可基耶利尼的水准。目前皇马和基耶利尼还只是刚刚开始正式联系,但对于佩佩而言,这是个相当不好的信号。

  皇马有可能买来基耶利尼,但永远也不可能召回旧将斯内德。在日前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斯内德断然否认了自己有回归皇马的可能性:“我回皇马?不可能,我不想回到这家曾待我极差的俱乐部,我永远也不会再为皇马效力。”去年夏天弗洛伦蒂诺为了赶走斯内德,曾经逼迫佩莱格里尼剥夺了他的10号球衣。颇为讽刺的是,如今皇马10号球衣的主人拉萨纳-迪亚拉,也将在冬季转会期离开伯纳乌。(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