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德尔曼回应小巨人质疑 暗批姚明精力不够集中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1月06日05:40
  楚天 上一场比赛结束前4分钟,火箭主帅阿德尔曼提前换下了姚明,赛后姚明说自己“很迷惘”,这是姚明本赛季首度质疑阿帅的用兵。昨日,阿帅对姚明的说法正式做出了回应。

  “我不能为每个人的说法而感到忧虑,每个人都应该照管好自己的事情,不要想太多。我不认为姚明对我的用兵提出了质疑,我们输球的原因是我们没能咬住对手。我认为姚明说他感到"迷惘"是因为我们在四节用了三个不同的中锋(包括査克海耶斯),其实我现在这套战术在姚明受伤前就使用过,他应该很熟悉。如果你无法在四节比赛中都集中精力,你就会输掉比赛,所以我们才会做出换人调整。”阿帅说。

  在谈到火箭目前四连败处境的时候,阿帅说道,“我认为我们没必要垂头丧气,我在执教生涯中遇到过这种困境,我们现在有很大的压力必须赢得下一场比赛。我们必须在更衣室里团结一致,在下一场比赛当中打出更好的表现,这是我这么多年的经验总结。”

  (船王)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