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半场战报:保罗9分10助攻准两双 黄蜂50-41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6日09: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6日,迈阿密热火队做客新奥尔良挑战黄蜂队。在今天这场比赛之前两个球队都是4连胜,而且黄蜂至今没有吃到一场败仗。半场过后,黄蜂暂时以50-41的比分领先。

  保罗9助攻黄蜂完美开局

  奥卡福和波什各进一球拉开了本场比赛的序幕,随后黄蜂在保罗的策应下打出了一个7-0的小高潮拉开了比分。韦德罚球拿下了2分,但是黄蜂又连得5分,以14-4领先达到了两位数。韦德和詹姆斯联手将比分追到11-17,不过联盟防守最强大的热火队却无法阻止保罗,黄蜂此后连续打出高潮,最终以29-17结束了首节比赛。保罗单节送出了9次助攻,而热火全队只有詹姆斯的1次助攻。

  保罗半场9分10助准两双

  第二节开始保罗坐到了场下,.同时热火开启了当年的骑士模式,詹姆斯连续助攻大Z,随后琼斯又命中了一个三分球,热火以24-31追近了比分。黄蜂喊出暂停并且随后连得5分,但是热火随后又来了一个6-0,比分变成了30-36。保罗重新上场后立即打了一个2+1,虽然韦德连续得分,但是黄蜂重新打出了气势,保罗送出了本场的第10次助攻随后又罚球拿到了第9分,最终帮助黄蜂以50-41继续领先。

  黄蜂首发阵容:奥卡福、大卫-韦斯特、阿里扎、贝利内里、保罗;

  热火首发阵容:乔尔-安东尼、波什、勒布朗-詹姆斯、韦德、阿罗约。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