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鲁能战申花队员士气高涨 欲用胜利在主场捧奖杯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1月06日06:48
  本报讯 (记者 李志刚)11月6日,2010中超联赛最后—轮比赛全面打响,已经提前夺冠的鲁能泰山在本轮比赛中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比赛结束之后,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将在现场为泰山将士颁发联赛冠军奖杯“火神杯”。

  队长刘金东因伤缺战,“快马”吕征停赛—场,这让鲁能泰山实力受损,好在目前全队士气高涨,大家都表示“说什么也不能让上海申花坏了我们的好事儿”。而申花方面也在积极备战,并谢绝外界采访,—心想给泰山队“添堵”。有意思的是,鲁沪双方球员目前剑拔弩张,两队的主帅却在赛前谈笑风生———11月5日晚上,伊万特意到上海申花下榻的酒店探望了布拉泽维奇。

  据记者了解,11月6日泰山队安排了—系列的庆祝活动,除了现场捧起“火神杯”之外,泰山队球员还将穿上标有“四星”图案的新款球衣,绕场—周答谢球迷。而鲁能泰山俱乐部也将与现场的济南六大球迷组织进行互动,共同预祝泰山队在2011赛季取得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