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演最惨烈保级战 南昌或展现“老江湖”实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1月06日05:38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平)5支队伍,只有3只饭碗。今天下午进行的2010年中超联赛收官战,将上演中国职业联赛以来最惨烈的保级战。

  积分榜上,排在后5名的队伍分别是深圳红钻(31分),南昌衡源(31分),青岛中能(30分),重庆力帆(29分),长沙金德(29分),5支队伍的分差仅在2分之间。

  从保级形势上看,深圳队看似最好,只要他们在主场逼平辽宁,就可大功告成,而目前排名第八的辽宁已是无欲无求。不过最安全的,也可能是最危险的。2008年,正是深圳在辽足的主场,将后者打入了降级泥潭,相信辽足不会轻易放过老冤家。连排名最靠前的深圳队,都没有摆脱死亡的威胁,其他队伍的日子更为窘迫和危险。

  5支队伍中,南昌衡源和长沙金德这对难兄难弟直接对话。对排名最后的金德队来说,这场比赛的难度很大,一是客场作战,二是必须取胜才能保级。不过面对南昌这样的新军,已经习惯了年年在刀尖上走钢丝的金德队,或许会再次展现老江湖的生存能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