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扮演中间人做调解 齐达内马特拉齐冰释前嫌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1月06日05:38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2006年世界杯决赛上,齐达内一头顶翻马特拉齐。

  齐达内和马特拉齐的仇怨,早已是尽人皆知。在2006年世界杯决赛中,马特拉齐出言侮辱齐达内的姐姐,齐祖用一记头槌为自己换来红牌。

  从此之后,齐达内和马特拉齐就结下了梁子。不过,在穆里尼奥的撮合下,这两人终于化干戈为玉帛。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三,齐达内跟随穆里尼奥和皇马一起,出现在米兰城。在玛莉亚酒店,马特拉齐和齐达内狭路相逢。现场的目击者证实:那个瞬间,两个人的脸上换了多种表情,从惊讶到愤怒到尴尬……两人一度僵在那里。

  但有穆里尼奥在,事情总会有转圜的余地。穆里尼奥和马特拉齐是朋友,而他与齐达内又是目前最亲密的战友。在穆里尼奥的协调之下,马特拉齐向齐达内率先打了招呼,齐达内给出了虽然被动、但是不失礼貌的回应。随后,三人就在酒店的大堂开始聊了起来,谈话只进行了十余分钟。齐达内的面色一开始还很尴尬冰冷,说到后来,三个人都开始笑容满面。最终马特拉齐与齐达内话别时,两人来了一记拥抱。 苏胡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