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陕西中建VS重庆力帆

谣言所迫陕西浐灞没有退路 左右保级需全力争胜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1月06日07:27
  谁也没有想到,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竟然会成为本轮,甚至整个赛季的焦点,一切皆因现在的保级形势过于复杂,而浐灞队又左右着这个复杂的形势。今天,2010赛季浐灞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即将在省体上演,赛前“浐灞放水”的谣言开始在圈内流传,受此影响本打算在本场比赛中锻炼队伍的浐灞队更改了计划,要全力以赴争取胜利,粉碎谣言。

  特别提示:陕西中建VS重庆力帆 西安三套15:30现场直播 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浐灞左右保级

  在中超冠军的悬念提前揭晓之后,现在人们关心的焦点问题无疑是保级。从现在积分榜的排名情况来看,竟然有五支球队纠葛在了一起,而决定五支球队命运的除了他们自身之外,还有浐灞队。

  本轮联赛浐灞队将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如果浐灞获胜或者战平,那么重庆力帆队将会铁定降级,其余四支球队保级的压力则会锐减;反之如果重庆力帆获胜,虽然他们并不能完全确保自己一定保级成功,但其余四支球队的压力则会无形中加大,所以关于保级浐灞队的态度至关重要。

  然而在这个复杂而又敏感的时刻,本场比赛之前,竟然有媒体传言,浐灞队在主场必定会输给重庆。对此,浐灞俱乐部相关人士在赛前给予了有力的驳斥,“在毫无根据的情况下,他们的这种言论是极不负责任的。浐灞队本场比赛会按自己的目标和要求去打,即使获胜也不是为了减轻其他球队的保级压力,而是给自己球迷一个交代。”

  浐灞全力争胜

  其实抛开现在错综复杂的保级形势不谈,对于浐灞队主帅和整个俱乐部而言,本轮联赛也没有“放水”的资本。由于在之前的三轮联赛中,浐灞队先后输给了申花、杭州以及天津,球队遭遇了严重的信任危机,因此当下他们急需要一场胜利稳定人心。

  在这种背景下,从天津归来之后,浐灞队结合球队目前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总结,并对今天的比赛早早就提出了全力争胜的目标。科萨在观看了重庆队的比赛录像之后认为,虽然这支球队整体实力偏弱,但在个别位置上,尤其是进攻端上还是有一定实力的,所以科萨要求浐灞队本场比赛的第一要务就是防守。

  谈到防守,这里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由于忻峰停赛,本场比赛浐灞队在后防线上还将面临着调整,如果不出意外,外援巴哈里卡的位置将后撤,与孙继海搭档出任中后卫,而他在后腰上的空当则会继续由赵旭日填补。

  所以综合这些因素,本场比赛全力争胜不是为了他人而战,同样即便是不能获胜,也不会因为他人而输。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