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天津宣传WBO拳王赛 全球推广大使泰森11月莅临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1月06日11:40

  本报讯(记者王敬阳 实习生张璐璐 向欣)日前,天津国际体育发展公司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12月1日至7日,泰森将以全球推广大使的身份出席“天津首届国际拳击表演赛暨WBO洲际拳王赛”。本次赛事是天津首次举办拳击国际大赛,也是继上海引进F1、北京引进中国网球公开赛后,又一个由中国直辖市引进的国际最具影响力的体育赛事。

  迈克·泰森保持着世界三大拳击组织重量级拳王头衔最年轻的拳手纪录。他20岁时,通过在第2回合的TKO(技术性击倒)战胜对手,获得世界拳王,被视为历史上最突出的重量级拳王之一。

  天津邀请泰森作为此次赛事的全球推广大使,将有利于增加赛事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有利于促进天津国际体育文化的交流和天津体育文化产业的发展。

  此次新闻发布会吸引了新华社、凤凰卫视美洲台、美联社、ESPN(美国娱乐与体育电视网)、世界日报、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等十几家国际知名媒体参加。

  天津国际体育发展公司介绍了目前中国职业拳击的发展与推广情况,表达了对泰森来天津支持天津成为“世界拳击中心”的期望,宣传了天津文化体育产业的近况,以及天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良好投资环境。天津国际体育发展公司希望以泰森出席此次拳击表演赛为契机,努力为中国职业拳击的发展打造一个良好的平台,提升天津的国际知名度,为天津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泰森表示,他非常期盼此次天津之行,希望中国的拳王能够早日出现。他提出:“在拥有了世界顶级拳击赛事后,希望将中国拳击运动推广到全世界。”泰森真诚祝愿天津成为“世界拳击中心”。本次泰森活动推广人——美国著名拳击运动推广人Sterling Mcpherson也认为“这将是一场令人难忘的赛事”。知名体育传媒ESPN也计划参与转播本次赛事,并希望泰森可以为赛事做精彩评论。发布会即将结束时,心情大好的泰森现场秀了一下他刚学到的中文:“你们好,谢谢你们”,随后还与天津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深情拥抱,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天津国际体育总经理于清与泰森共同回答了媒体提问。泰森天津之行的具体行程,成为中外记者最感兴趣的话题之一,在出席表演赛、参加媒体推广、宣传天津的同时,泰森还将饱览天津美景,参观知名景点,参与慈善活动等。

  发布会后,数十家国内外媒体纷纷对此事进行报道,赢得了广泛关注。凤凰卫视美洲台以“泰森力挺中国拳击表演赛,将出席首场比赛”为题,对“天津首届国际拳击表演赛”及天津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详细报道;ESPN(美国娱乐与体育电视网)、世界报道等境外媒体在报道中表达了泰森对中国之行的热切期待;新华社、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等媒体也发布了相关新闻,对天津以及中国体育产业发展的强大实力与国际化举措进行了报道,反响热烈。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