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世锦赛中国女排遭遇潜规则 无比赛场馆进行训练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11月06日11:42

  本报讯(孙伟)结束了失意的世锦赛小组赛征程后,中国女排一行4日从大阪转战东京,开始备战更为残酷的第二阶段复赛。由于日本队当天要在比赛场馆进行训练,中国队只能于当晚到日本队的训练基地进行了抵达东京后的首堂训练课。

  中国队一行当天早晨8点从酒店出发赶往大阪关西机场,乘坐10点的航班飞往东京。下午1点左右,球队顺利入住东京京王广场酒店。尽管这座位于新宿的高档酒店距离东京最为繁华的商业区、娱乐区仅几步之遥,但教练组还是要求队员在午饭后赶紧休息,恢复体能。按照计划,中国队之所以一大早就赶奔东京,就是希望能到比赛场馆———代代木体育馆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但经过与组委会沟通得知,日本队当天傍晚要到代代木训练,中国队如果想训练,只能安排在日本队的训练基地进行。无奈之下,中国队只能于当晚到日本队训练基地先后进行了身体和技术的训练。

  昨天,代代木体育馆正式对参赛球队开放,中国女排在下午获得赛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训练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