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詹姆斯辅臣签约福建SBS 身高2.11米体重113公斤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1月06日11:45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昨天,福建SBS签下了第二名外援德维恩·琼斯,这样新赛季福建SBS的阵容也基本确定,新赛季CBA将于12月12日开打。

  琼斯:1983年出生 身高2.11米 体重113公斤

  先后效力于森林狼、凯尔特人、骑士、魔术、马刺、太阳,NBA职业生涯共出战82场,场均出战7.8分钟,贡献1.3分2.3个篮板。2007-2008赛季,琼斯为骑士效力,出战56场,场均出战8.4分钟,贡献1.4分2.5个篮板。

  曾是詹姆斯辅臣

  昨天,福建SBS经理许克确认球队已经和琼斯签下了一纸合约,许克透露:“琼斯将在7天之内抵达福建和球队会合,随后将接受身体方面的测试,如果一切没问题,那他新赛季将代表福建队出战。”

  新赛季,福建SBS虽然和龚松林完成了续约,但是球队的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刘玉栋退役,杨超伤停。两个外援威廉姆斯和波特都被球队弃用。

  球队新引进了巴智超、郭磊和香港CBA第一人罗意庭,在外援方面,签下了帕特里克和琼斯。新赛季福建SBS的人员已经全部到位,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将是球队全面磨合的时间。

  新赛季 CBA外援最强

  新赛季,由新疆发起的CBA“军备竞争”,让各队在引进外援方面都显得非常疯狂。各队在引进外援方面不再仅仅局限于一些NBA过气的球星,一些还能在NBA打上球的球员也开始投奔CBA。马布里、弗朗西斯、阿尔斯通等NBA成名已久的球星都有可能来CBA,另外,杜比、辛格尔顿和帕特里克等在NBA当打之年的球员也来到了CBA。因此新赛季将是CBA外援实力最强的一个赛季。

  花100元有机会现场看马布里

  在离CBA开赛还有一个月多的时间,CBA各个球队新赛季的球票已经开始预售。你只要花100元就有机会在晋江看马布里表演。

  据悉,福建主场的球票将根据对手的强弱分三个档次。另外每场球的球票将分为5个层次。

  对佛山、天津和吉林的球票是最便宜的,最低票价为50元,最高的票价也仅为180元,另外还有100元、130元和150元三个等级的球票。

  对北京、东莞、辽宁、浙江、青岛、山东的球票是第二档的,球票价格分别为80元、120元、150元、180元和220元。

  对广东、新疆、江苏、广厦、八一、上海和马布里效力的山西队的球票最贵。分别是100元、130元、160元、200元和260元。也就是说你最低只要花100元就可以在晋江看到马布里的表演了。

  另外,福建SBS的套票也已经开始销售,套票将打8.5-9折。预售电话是:0595-88377998。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