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红钻

俱乐部高额奖金“悬赏” 深足是生是死今日宣判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11月06日11:52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 蕾)深圳茅台红钻队能否从辽宁队身上夺取保级所需的关键1分?11月6日下午,决定命运的时候到了。俱乐部高额奖金“悬赏”,教练组运筹帷幄精心备战,主帅高歌奇昨天说:“保级,我有信心!”

  6日,2010赛季中超的最后一轮8场比赛同时打响。由于冠军已经早早没有了悬念,涉及深圳、南昌、青岛、重庆和长沙这5支球队的保级大战,就成了本轮最大的看点。相比岌岌可危的重庆、青岛、长沙而言,深圳队是5支球队中保级形势最被看好的一支。深足只要在今天对辽宁队的比赛中取得1分,就可以成功保级;如果输球,只要重庆队无法在客场战胜陕西或者青岛主场输给浙江,深圳也将保住中超席位。不过深足将士已经明确了深辽一战的目标:任何人都不允许有输球保级的侥幸,必须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必须争胜拿分!

  对阵辽宁队,深足有足够的心理优势。此前两队在中超历史上交手11次,虽然深足5胜2平4负优势不大,但深足在两队最近的3场比赛中取得了三连胜——2008赛季深足双杀保级对手辽宁:客场2比1告捷,主场更是4比0大胜;本赛季深足客场2比1力克对手。此役,深足只需要坚定防守反击的决心,在防守上保证90分钟以上高度的精神集中,面对冲劲十足的辽足小将时刻不放松警惕,主场获胜或者战平对手并非难事。

  事实上联赛打到最后一轮,有关技战术层面的较量已经让位于心理上的较量,对此深足上下也很明确:只需要放松心态、不背包袱、正常发挥,一切就将水到渠成。当然,在连续几场保级关键战奖金加码的基础上,此战俱乐部再拍出高额奖金,对球员也是一种刺激。

  目前在中超排名第八的辽宁队此时可谓无欲无求,再加上上轮战北京创造中超本赛季最快进球纪录的前锋赫西玛累计4张黄牌停赛,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深圳队今天似乎没理由不在辽宁队身上拿分。不过也有另外一种说法对深足不利:2008赛季,深足和辽宁同为保级对手,在第23轮深足客场获胜,直接把辽宁推入深渊;第26轮河南队挑战深足,该队辽宁籍主帅唐尧东声称将拼死一战间接帮助家乡球队保级,结果深足又以3比1斩河南于马下,最终造成了辽宁队2009赛季降入中甲。深足助理教练张增群与辽宁队主帅马林是老战友,辽宁队是念旧情还是记“旧恶”,今天下午让我们去深圳体育场找答案吧!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