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专案组开查国足问题球 申思祁宏交出200万赃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1月06日12:18

  透过这张当年中国队的黑白照片,谁能看出谁是内奸?

  深圳晚报讯 毫无疑问,专案组已经开始调查国足问题球。

  申思、祁宏等人被协查,有消息称他们这次已经是“二进宫”。此前,因为涉及到末代甲A最后一战的问题,他们已经各自交出了200万元赃款。但是,谁也没有想到,他们会再进去。“二进宫”肯定不是和末代甲A的收官战有关,很可能和他们在国家队期间赌球有关。申思、祁宏、江津等人都是2001年十强赛主力。

  涉及到国家队的问题比赛,必然会和南勇、谢亚龙、蔚少辉这些曾直接管理国家队的足协官员扯上关系。而南勇主管国家队期间,2001年10月7日中国队和阿曼队的比赛被外界质疑最多。而蔚少辉担任国家队领队期间,国家队的问题也一直不断。

  “2·16专案组”调取国家队问题比赛的资料有两方面可能:一是进去的人交代出了当时发现假球、赌球的线索,专案组对此展开调查;二是被抓进去的人在国家队问题比赛中收受贿赂、操纵国家队比赛,或者通过操纵比赛赌球。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