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赛艇:中国男轻四单浆A组第3 张良单人艇A组第5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06日13:29

  华奥星空讯 由李磊、余成刚、黄喆、李忠伟组成的中国队当地时间11月6日下午参加了在新西兰卡拉皮罗湖举行的2010年世界赛艇锦标赛轻量级男子四人单浆无舵手的A组决赛,最后排名第三。

  英国队以6分10秒71第一个冲过终点获得轻量级男四单浆A组第一。澳大利亚队前半程一直领先,后1000米维持第二的位置不变直到终点,成绩是6分10秒78。

  中国队在第3道,出发时落后,第一个500米过后还在倒数第2的位置,不过在后面的1500米中逐渐赶了上来,最后以6分10秒79名列第三,比第2名澳大利亚队仅慢了0.01秒。

  意大利队则是相反,出发时不算慢,到第一个500米处仍排在第3位。可惜后劲不足,最后一个到达终点,其6分15秒02的成绩比第一名英国队晚了4.31秒之多。排在第4、5位的是德国和荷兰,成绩分别为6分11秒27和6分11秒94。

  另外,在当天下午进行的最后一项男子单人双桨A组决赛中,中国队张亮从出发到终点一直维持在第五的位置,最后以6分57秒58的成绩名列第五。

  捷克队昂德雷吉·西内克优势明显,以6分47秒49获得男子单人艇A组决赛第一名。第二至四名依次是新西兰的马赫·德里斯戴尔(6:49.42)、英国的阿兰·坎普贝尔(6:49.83)和挪威的奥拉夫·图弗特(6:55.68)。排在最后的是斯洛文尼亚的路卡·斯皮克(7:09.44)。

  在当天早些时候进行的男子双人单浆无舵手C组决赛中,另一对中国组合王向党/薛丰战胜埃及对手阿库姆/阿卜达沙菲/埃尔·巴克里·耶西亚,以7分0秒46的成绩排名第一。埃及队成绩是7分03秒27。(梁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