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收官战建业一心复仇 誓擒泰达报客场遭绝杀大辱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刘开银
2010年11月06日13:48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今日下午,再好的结局再多的礼品也不会让航体沸腾,对于中原球迷而言,这次只是来捧捧场,或许是为了一个久违的告别。

  40分不多不少,第7名不坏不好。亚冠无望,保级无忧,剩下的赢球动力便是对得起中原球迷真诚的心。建业如果能击败泰达,不仅将报客场被绝杀的奇耻大辱,还可能等待大连实德输球后自己冲到第6名,正好压在“保六争四”的底线。

  昨天下午,阿里汉挺着肚子走进航体,身后跟随着一长溜笑脸。在开局7轮比赛不胜的情况下,阿里汉让球队提前一轮锁定前四,这实在出乎泰达的意料。他们最后一轮比赛还有更高的追求,一旦上海申花在“国家德比”中不敌山东鲁能,泰达只要取胜便能获得中超联赛的亚军。年初,泰达与球员签订合同时明确了名次与工资的关系,所以球员们为了“钱途”每场必拼。在主场绝杀建业的陈涛就因伤没能随队出征。

  最后一轮,建业俱乐部精心准备了签名足球、纪念围巾等相关奖品,届时将以一个“惊喜”的方式发放给现场球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