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客圣西罗一和为贵 齐达内马特拉齐化解旧怨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11月06日14:14

  米兰战平皇马,穆里尼奥时隔5月之后首度出现在圣西罗球场,此外,在圣西罗的看台上,还坐着一位对意大利拥有着复杂情感的人,那就是齐达内。与穆里尼奥在圣西罗公然竖起3根手指挑衅米兰球迷不同,齐达内在意大利显得颇为低调,但他却在这周结束了一场持续了4年的恩仇。

  据西班牙《马卡报》透露,马特拉齐在皇马下榻的梅地亚酒店,不仅见到了穆里尼奥,还见到了将成为狂人助手的齐达内,这是两人在4年前的世界杯之后的首次见面,齐达内和马特拉齐拥抱问候之后,还进行了短暂的交谈。“过去已被忘记。”《马卡报》的这一消息得到了意大利媒体的证实,当事人马特拉齐在自己的官网上记叙了自己与穆里尼奥见面的情景,也写到“我拥抱了齐达内,我选择和他和解。”国米主席莫拉蒂也被记者问到了这个问题,莫拉蒂说:“是的,他们终于释然了。”

  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决赛,齐达内早已宣告那将是他的告别演出,比赛中齐祖也果然没有让世界失望,他用一记勺子点球戏耍布冯,为法国首开纪录,但随后,演出却向另一个方向发展,由于被马特拉齐言语刺激,愤怒的齐达内一头将马特拉齐撞倒(如图),当值主裁随即将他红牌罚下,最终法国点球大战输给意大利,齐达内从大力神杯边上走离赛场令无数球迷怅然心碎。

  现在,4年前决赛的当事双方,齐达内和马特拉齐终于首次见面,两人的拥抱也泯灭了4年的恩怨情仇。 (卞卡)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