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 > 马拉多纳中国行动态

赵本山师徒助阵马拉多纳 精彩对话调侃保罗FIFA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11月06日14:17

  三峡晚报讯 4日在北京举行了温暖中国行慈善嘉年华晚宴,为了迎接马拉多纳的到来,中国版“马大帅”赵本山带着自己的徒弟小沈阳、板砖和丫蛋儿集体亮相。赵本山亲自上阵表演拿手绝活甩手帕,小沈阳也卖力地表演了一曲电视剧主题歌,刘老根大舞台的绝活把马拉多纳震得目瞪口呆,直称“奇迹,不可思议”,马拉多纳甚至也亲自上阵表演了一下阿根廷式的甩手帕。

  在拍卖马拉多纳在博卡青年队和那不勒斯的球衣时,赵本山毫不犹豫的用12万拍下了这两件球衣。

  曾经当过辽足董事长的赵本山跟足球有着很深的渊源,他和马拉多纳有一段精彩的对话,“我赞助球队,喜欢足球都是因为你,不过后来我相信保罗了。你信吗?”一听到保罗,马拉多纳想起了世界杯上它曾预测阿根廷队出局的预言。“我不信,所以他死了”。“那我们还是相信国际足联吧,”赵本山想到了组织,“那我就更不信了。”老马的回答斩钉截铁,老马和FIFA相互间有深仇大恨,国际足联曾经禁止他参加2010年世界杯抽签仪式。 (刘峰)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