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皮萨罗欲破德甲外籍球员出场纪录 离第一差42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06日14:34

     新华社利马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国英)不久前刚刚打破德甲外籍球员进球数纪录的秘鲁球星皮萨罗并不满足获得这一殊荣,表示还要创造德甲外籍球员出场次数的纪录。

    目前效力于德国不来梅俱乐部的皮萨罗在接受《德国之声》电视台采访时说,他要超越著名球员谢尔盖·巴巴雷茨保持的330场出场纪录,成为德甲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外籍球员。

    这位32岁的足坛老将2000年离开秘鲁利马联盟队,远赴欧洲,加盟德甲联赛。截至目前,他在德甲已出战288场比赛,距巴巴雷茨的纪录还有42场比赛,但皮萨罗对打破这一纪录充满信心。

    近来,这位被称为“安第斯山轰炸机”的秘鲁球星连创新高。10月23日,皮萨罗代表不来梅队在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的比赛中攻入一球,把自己在德甲的进球总数提升到134球,成为德甲外籍“射手王”。29日,他在比赛中又为不来梅队攻入第100个进球。(完)2010/11/06 14:3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