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李玮峰:感谢亚足联厚爱 我仍然希望能入选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蒋小拂
2010年11月06日14:43

  在韩两年愈战愈勇 中韩球队差距在建设

  回顾在K联赛征战的这两个赛季,李玮峰感觉自己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上升势头。谈到今年亚冠的表现,李玮峰觉得今年的发挥比去年更稳定,“去年有过红牌停赛,还有几场有点受伤,球队为了保护我,没有让我上。应该来讲今年是完整地走下来了,但也是比较遗憾没有进入4强。去年还是了解和适应阶段,今年已经完全进入角色了,所以发挥比上赛季更好一些。”

  今年亚冠联赛,中超球队面对韩国再次创下耻辱的9连败,光大头所在水原就两度战胜河南建业,一度力克北京国安。当被问到为何两国俱乐部会有如此大的差距,大头就自己的亲身体会谈了看法,“这跟我们现在中国足球应有的水平和俱乐部的建设有很大的关系。我们的俱乐部就是非常强势,球员不能有超出俱乐部的想法和个性,有的话就被封杀或者转会,特点突出的球员已经相当少了。而在韩国,他们非常尊重球员在场上的发挥,对球员的评价都是一分为二的,不会把生活和踢球混在一起。包括上海和北京的电视台也来过我们球队的基地采访,你就可以看到一切都很规范,不会今天有这个问题,明天出那个事情。球员想的就是好好踢球,每个球员都不太会去想球场以外的东西。而中国球员注意力比较分散,比赛中想得多,下来想得也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