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欧联杯红军反弹赢得三连胜 曼城堕落惨遭三连败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1月06日14:48

  欧联杯红军反弹 曼城堕落

  作者:记者 曾昭翔

  2010-11-06 天津网-数字报刊

  新报讯 【记者 曾昭翔】昨天凌晨,欧联杯小组赛第4轮结束较量,利物浦主场3:1逆转那不勒斯,队长杰拉德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红军1年多来首次赢得三连胜;曼城客场则1:3负于波兰球队波兹南,18个月来首次惨遭三连败。

  随着美国新英格兰体育风险投资公司收购利物浦,公司老板亨利入主利物浦,本赛季一度节节败退的利物浦终于出现复兴迹象,之前他们在英超已赢得两连胜,摆脱了降级区,昨天又在欧联杯主场3:1逆转战胜那不勒斯,队长杰拉德更是在第76分钟至第89分钟连进3球,上演帽子戏法,这让坐在球场包厢内的亨利兴奋地站起身来挥拳欢呼。

  相比利物浦的状态回升,曼城则因内部矛盾频频曝光,状态一路下滑,昨天,曼奇尼花了3亿英镑打造的球队竟然客场1:3不敌刚刚换帅、并在波兰联赛只排名第14位的波兹南队,惨遭英超和欧联杯三连败。

  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曼奇尼感到非常不满,“波兹南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他们本场比赛赢得很有运气。如果再打100场,我想他们在其中的99场比赛都很难做到今晚这样,因为我们才应该是比赛的胜利者。”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