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最佳战绩很抽象 不胜魔咒够具体让梦想照进现实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1月06日14:49

  最佳战绩很抽象 不胜魔咒够具体让梦想照进现实(图)

  作者:记者 曾昭翔 摄影王建一

  2010-11-06 天津网-数字报刊

  摄影 新报记者 王建一

  昨天下午三点,天津队来到航海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踩场训练,除了累计四黄停赛,但仍主动请缨随队出征的佐里奇和于大宝外,小将聊博超也出现在天津队阵营中。“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这次来一是为队友们加油鼓劲儿,另外也想感受一下比赛气氛,别一下子等到明年了!”小聊说,虽然他无法参加今天的比赛,但仍期待着下赛季与队友们一同征战亚冠。

  昨天天津队的训练时间并不长,不过强度却着实不小。在半场分队比赛中,两队打得不可开交,尤其阿根廷人卢西亚诺,更是表现出强烈的进球欲望,一次摔倒在禁区内,他竟然“咆哮着”向主哨的老汉索要点球,还有一次,老汉判罚他已经越位在先,但阿根廷人根本不予理会,坚持把球踢进球网。一位球队工作人员笑着说:“这是老头儿故意激他呢,这家伙就怕别人激,看这意思,明天他又得进球!”

  不管怎样,天津队创造历史的最佳机遇已经摆在眼前,打好联赛收官战的决心毋庸置疑。昨天训练结束后,天津队全体成员又一次团团围在中圈弧附近,队长佐里奇带头儿高喊了一声“泰达”其余人则大吼一声“加油”!巨大的响声在空旷的航海体育中心回荡。

  尽管天津队在航海还从未取胜过,不过老汉对此不以为然,“这没什么要紧的,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胜利。其实不只是比赛,就连平日训练中队内的分队比赛,队员们也不愿意输球。我已经告诉队员们,他们已经实现了心中最基本的目标——联赛前四名,但这并不意味着结束,因为我们还有着更高的追求,只有实现它我们这个赛季才算得上真正圆满。”

  与河南队的比赛,多名主力缺阵的天津队将以残阵应对,从昨天训练情况来看,何杨、张晓彬、罗德里格斯将获得更多机会。不过,老汉似乎更愿意将悬念保留到最后一刻,“现在在我心里已经有了一个基本的想法,晚上我会再和几名队员进行沟通,我相信,不管明天谁上场,都会勇敢地挑起这份责任!”

  此外,据俱乐部官员介绍,今天泰达俱乐部老总李广益以及泰达俱乐部70余名工作人员,也都会赶到郑州为球队加油助威,“今年联赛最后一场了,意义又这么重大,现在俱乐部上下心气儿都很高,大家都想来这见证这个历史时刻呢!”

  本组撰文 记者 曾昭翔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