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开局6连胜队史第五 科比赞猛龙一优势非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1月06日14:59
湖人VS猛龙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湖人主场108-103战胜猛龙,喜迎新赛季6连胜,且主场对对手9连胜。尽管笑到了最后,但湖人在比赛中赢的有些惊险。赛后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接受采访时便一针见血的指出,猛龙的篮板球能力着实非凡,这也的确是湖人在比赛中的一个劣势。

  客队在上半场甚至领先湖人3分,末节也一度逼得湖人喊了暂停。好在最后时刻科比和费舍尔挺身而出,湖人有惊无险拿下比赛。“这是一个挑战。对手给我们出了一个难题,并在比赛中一度领先,我认为这个处境对我们有好处,可以让我们学会如何在逆境下打球。”湖人主帅杰克逊赛后说。

  篮板球是猛龙本场比赛的一大亮点,他们全场抢下了49个篮板球,比湖人多出了18个。此外,他们还多次突破上篮得手,这让湖人的球员们自己都感到恼火和无奈。

  “他们绝对不是那种平庸的球队,你很难在他们面前抢下更多的篮板球。他们的打球风格很怪异,你得满场飞奔去遏制他们,他们的运动力真的不简单。”科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如是评价猛龙。

  开局6连胜,这是湖人队史上第5次做到这一点。过去的10年间,湖人曾两次获得7连胜开局。至于他们队史的最佳开局,则是发生在1997年,当时他们开局11连胜。

  “我们是一支充满篮球天才的球队,但我们还有很大的提升潜力。”今年夏天新加盟的巴恩斯赛后说,他今天只得到可怜的两分,“这倒是个不错的讯号。我们在比赛中给了对手太多的上篮机会,但我们却拿对手没有太多的办法。”(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