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朴周永终获出战亚运机会 韩国队将冲击男足金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06日15:12

     新华社首尔11月6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权香兰)韩国足球协会6日称,韩国足球队著名主力前锋朴周永与其所效力的法甲摩纳哥俱乐经过两个小时的会议后,俱乐部允许他代表韩国队出战广州亚运会。此前,摩纳哥方面曾以球队赛事繁重为由拒绝朴周永参加亚运会。

    朴周永作为韩国国家队的主力前锋,是助韩国队在南非世界杯打入十六强的关键人物之一。在本届亚运会上,朴周永是主帅洪明甫征调的唯一一名在欧洲效力的韩国队员。

    由韩国前著名球星洪明甫带队的广州亚运会韩国足球队,誓夺广州亚运会男足金牌,但是在前锋不足的情况下,洪明甫决定只从韩国国家队成员中选调朴周永入队,以助韩国队在亚运会上把握进球机会,完成夺金任务。但是,当韩国队于5日抵达广州时,朴周永却因所属俱乐部的反对,未能与队伍同行。

    朴周永的缺阵,很可能将直接影响到韩国队亚运会的整体战术安排及战斗力。因此,洪明甫强烈要求俱乐部能够给予国家队以“格外支持”。最后,在韩国足协的大力促进下,摩纳哥队终于同意放人。

    韩国足协相关人士称,摩纳哥队最终同意放人,使韩国队减少了临时改变战术的“忧患”。韩国队将以完整的阵容出战亚运会,向阔别24年的亚运男足金牌发起冲击。(完)2010/11/06 15:0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