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票选进入高潮:国门上演PK 鲁能帮强势(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0年11月06日15:35

    搜狐体育讯 2010赛季中超联赛即将落下帷幕,与此同时搜狐体育票选2010最佳阵容也将进入到高潮阶段。11月6日下午15点30分同时进行的最后一轮联赛将会彻底解开降级谜团,五支保级球队到底谁能在最后一刻上岸,明天比赛结束后一切将柳暗花明。由于鲁能已经提前两轮夺冠,所以保级之战势必将引起票选榜单的一次强烈震动,所以在这之前,搜狐体育适时的将票选的最新进展与大家一同分享。>>点击进入为您最爱的球员投上一票

  最佳门将方面,杨程继续坐稳第一名位置,以领先第二名近36000票的优势持续领跑。尾随其后的是来自于河南建业队的曾诚,他已300票的微弱优势压过了此前一路高歌猛进的青岛中能队的刘军,后者现在占据着榜单第三名的位置,杨智和赵燕明分居四五名。值得一提的是国门杨智或是受累于北京国安队近来的低迷状态,第四位的排名最近未曾有所变动。

最佳前锋
最佳前锋票选排名

  最佳后卫方面,来自于长沙金德队的张成林占据着榜首位置,刘金东和郑铮、卡洛斯、苑维玮几名鲁能球员紧跟其后。这五人的排名中,其中属张成林和刘金东的排名情况现在呈现出一片胶着状态,现在张成林仅仅以6293票的优势领先排名第二的刘金东。相较于山东鲁能队已经提前夺冠的情况,张成林或许将成为今年最佳后卫的一匹黑马。

  最佳中场方面,山东鲁能队的球员一路遥遥领先,安塔尔、邓卓翔、周海滨、崔鹏占据着榜单的前四,而这几名球员均是来自于山东鲁能队。虽然前几位的位置领先优势比较大,但是从第五名到第十名却是呈现出了许多新星后来居上的情况,陈志钊、冯仁亮、于汉超几位新人分居第7到第9名。

  最佳前锋方面依然是韩鹏和里亚斯科斯的一场角逐战。从目前的投票来看,韩鹏领先后者41859票。但是在射手榜上里亚斯科斯以4球的优势领先韩鹏,这样看来,榜单上的排名与射手榜上的位置排名相映成趣。而内托、安贞焕、朱建荣在榜单上尾随其后。

相关新闻:

·专访安塔尔:我配当中超MVP 这是我伟大的一年
·专访于大宝:加盟天津是巧合 有欧洲球队想买我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