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汇丰冠军赛 > 2010汇丰冠军赛动态

汇丰赛中国四将排名垫底 三轮比赛无人打出红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樊凯
2010年11月06日15:50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梁文冲终于结束了第三轮的比赛,在2010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梁文冲原本是四位中国球手中最被看重的一位,但在三轮结束后,他仅仅以228杆(79-73-76)收场,高出标准杆12杆,单独排名第73位。

  在第二轮比赛中,梁文冲的成绩原本有所反弹,73杆的成绩倒也平稳。但到了今天,梁文冲再度回到第一轮时的状态,虽然连连抓鸟,但却赶不上吃博基的速度。第三轮比赛,梁文冲一共抓到5只小鸟,但同样有4个博基,还有第17洞的双博基,以及第15洞的三博基,仅以76杆(+4)收场。

  按照汇丰冠军赛的传统,每轮都会有中国球手前来新闻中心,尤其是梁文冲和张连伟,更是会有其中一位每天必到。虽然今年的中国球手名额缩减为4名,但梁文冲仍旧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受捧程度丝毫不亚于伍兹、米克尔森等人。不过,由于第一轮的79杆,梁文冲谢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而在接下来的两天,状态仍旧不稳的他,成绩相当飘忽。因此,当维斯特伍德、莫利纳利、伍兹等人先后来到新闻中心接受采访,甚至连日本人池田勇太都来了的时候,梁文冲仍旧没有出现。

  和梁文冲相比,其他三位中国球手的表现也是不堪入目。李超(79-79-75)和袁浩(79-75-79)以233杆,高出标准杆17杆排名垫底;吴康春的状态稍好,但也是仅打出227杆(75-77-85),并列第71位,仅比梁文冲高一位。

  中国四将的集体惨淡表现,也让不少前来观赛的中国球迷颇为失望。尤其是原本报以厚望的梁文冲,此次也没了在PGA锦标赛时的神奇表现。

  今年的汇丰冠军赛只剩下周日的最后一轮,中国军团在过去的三轮比赛中,没有一位球手打出过红字头。而在明天的比赛中,是否会有中国人打出红字,也成为球迷的最后期望。这也将是在本届汇丰赛中,为中国军团挽回颜面的最后一次机会。

  (搜狐体育 樊凯)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