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唐正东与江苏决裂执意转会 如果不能转会就退役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11月06日16:01

  据南京媒体报道,唐正东一再表态非走不可,他认为2008年的注册合同是俱乐部代签的,不符合程序。江苏南钢俱乐部前天展示了合同,并表态绝对是唐正东亲笔签的。在这样的背景下,唐正东表示如果不能转会,将选择退役。

  点评:一个球员和俱乐部决裂无非三种可能:为钱,为情,或为梦。唐正东想去新疆为什么?情不缺,江苏培养了他;冠军很难拿,除非加盟广东宏远;惟一可能是为钱。新疆这个夏天砸重金招兵买马,为了给巴特尔找替补,一定出重金吸引唐正东。不过唐正东不该那么冲动,讲价谈判可以找经纪人,自己出面闹僵了,以后许多事都不好办了。

  两位“马大帅”在京共襄慈善

  11月4日,世界著名球星“马大帅”马拉多纳(左)与中国著名演员、电视剧“马大帅”扮演者赵本山在慈善晚会上表演东北二人转中的“转手帕”。此次马拉多纳中国行是应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温暖中国行”活动办公室邀请,在北京、山东、安徽、广东等地举行慈善救助活动。

  点评:马拉多纳来华说是行善,但种种迹象表明,他是在作秀,也让人慢慢理解,老马来华其实不是捐钱,而是赚钱。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